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校内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558

    为切实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校内选拔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项目名称及要求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函件相关要求进行申报,工作通知见附件1,项目名称【资源循环与生态修复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及国家学校【比利时鲁汶大学、芬兰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法国图卢兹大学、德国莱布尼兹瓦尔内明德波罗的海研究所、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材料清单如下: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 邀请信/入学通知书     

4. 国外导师简历     

5. 外语水平证明     

6. 学习计划(外文)     

7. 成绩单(自本科阶段起)    

8. 学费明细(仅涉及学费资助人员需提供)     

9.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10. 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注:请按以上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用长尾夹左侧夹好,不要用订书机装订,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 (更多内容可见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     

二、申报时间  

材料截止时间:827(详情咨询刘老师)     

网报时间:91—10日(系统关闭后不可更改)

三、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15980279316yxliu19830218@fjnu.edu.cn

选派专业: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地理学、化学。


附件1: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824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