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赴“苍霞人家” 生活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93

在建党102周年前夕,6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带领师生党员代表赴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现场教学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苍霞人家”生活馆,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福建省省长期间,亲入苍霞棚屋区,走访群众、实地调研,指导棚屋区改造的动人事迹。在苍霞新城改造的过程中,仅用时一年,就完成3441户、9511人的回迁工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情怀,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要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的重要指示,兑现了“政府会把好事办好”的郑重承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共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干事创业、推动福建省绿色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积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