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2021年暑期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52

2021830日,我院党政班子成员专题学习2021年暑期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王长平校长作的主题报告和李宝银书记就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总结讲话,并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中心工作展开研讨。

研讨主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部署。 “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级重大人才计划青年项目等一系列成果。“十四五”期间要开好局、起好步,紧紧围绕学校的规划,突出发扬学院的优势特点,抓重点、补短板,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突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在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争创国家级平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成全国综合性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