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管理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880


      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推进本科专业建设,加强本科线上教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线上视频会议于 4 19 日晚 19:30 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会议由苏玉萍副院长主持,主要围绕“三个本科专业建设、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组织、本科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衔接”等问题展开。本科教学委员会 11 位委员、教学秘书和教务员参加。

      会议开始,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甘莉教授介绍了环境工程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建议加强工科硬件和软件环境建设,并对申请省一流本科专业的进行经验分享交流。随后,资源循环专业负责人薛珲教授、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佘晨兴副教授分别就专业定位和特点、建设基础、人才队伍、校一流本科专业申请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张坤其副书记就学生和就业单位满意度调查给出了指导意见,其他各位委员对环境科学专业和资源循环专业的建设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根据教务处新学期工作安排相关规定,会议拟定 2020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 2020 5 16 日和 17 日,形式为网络在线答辩,为确保在线答辩工作稳妥有序进行,三位系主任分别交流了 2020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大家各抒己见,对答辩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目前,学院线上本科教学整体情况良好,会议针对开学后线上和线下本科教学的衔接以及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苏玉萍副院长感谢各位委员为学院的本科教育和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特殊时期大家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共度时坚,做好学院的教书育人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