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37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作重点发言,院领导钱庆荣、张坤其、陈登龙、甘莉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主要反映的是习近平同志任省委副书记、省长期间的工作经历,是他在省域层面开展领导工作的真实写照,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领导干部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了生动教材。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福建》展现的高瞻远瞩、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身先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关心民众的赤诚情怀,都是值得每位领导干部长期学习的榜样。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跟进学习,带头学深悟透,带头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聚焦“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感情学,学出忠诚信仰;要带着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要带着初心学,学出为民情怀。各支部和全院师生要将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院建设实际相结合,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从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双胜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