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迎七一,颂党恩” ——环境与资源学院清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3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福建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清和党支部在理工楼6号楼402教室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使命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支部书记刘芸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

支部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刘芸同志首先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以及自己入党的初心,受其感染,其他同志也纷纷分享了个人入党经历,同时为党的102岁生日献上自己衷心的祝福。各位同志都表示,入党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是为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和鞭策自己,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感恩组织的培养,竭尽全力为党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宣誓过后,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凝心聚魂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比赛设置单选题和多选题,采取个人抢答方式进行,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回答,现场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展示出了支部党员扎实的理论学习成果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赛出了党员同志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