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环境学院张坤其副书记带队走访桃七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61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916日至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团委书记章忠老师和辅导员余雨清老师先后走访了我院2018级、20192020级本科生宿舍。

张坤其副书记一行来到桃苑7号楼,走进宿舍与我院各年级本科生亲切交谈,询问疫情防控期间上网课的适应情况,他谈到:上网课更加考验同学们的主动性和自律性,同学们要以教室上课的标准来对待网课,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环境整洁,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对2018毕业班的同学,张坤其副书记给予了慰问和关怀。他认真了解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意向,面对同学们在学习和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并激励同学们转变态度,调整观念,积极就业,走向环保一线,服务基层

本次走访,在给予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指导的同时,也让我院师生关系更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如家中长辈的温暖,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