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别样中秋,同心战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24

921日,中秋佳节,因为福建疫情防控大背景,所有同学就地过节。了缓解同学们思乡之情,营造“别样中秋,同心战役”的良好氛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采用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把节日过得安心又舒心

2021级新生在线上开展以中秋习俗、字谜等设问的有奖问答和才艺展示活动,引发了大家的激烈抢答;新同学也在线上完成了入校才艺首秀,葫芦丝演奏、吉他弹唱、个人独唱等节目轮番上阵,引来阵阵掌声。相比于新生的元气满满,老生的节日礼物则是祝福满满。各年级学生干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柚子、月饼、贺卡等送到每一间宿舍每位同学手中取护“柚”平安,“月”来“月”好之意。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同学们的大家长辅导员也没闲着,和学生干部一起走访宿舍,送上节日的祝福,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诉求。同时做到疫情防控教育不断线,在线上进行了主题晚点,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校,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坚守校园、维护大局;勤奋学习不断线,规律作息强体魄,用责任担当为支持福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校坚守,与老师同学在一起也是一种别样的团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下一轮的月圆之夜,定会国泰“闽”安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