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员群众掀起向孙美丽同志学习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18

8月份以来,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热潮。学院11个党支部灵活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融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分享心得感悟。

一心向党,勇于担当

孙丽美同志始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示范带动党员、群众,是新时代对党忠诚、践行宗旨的优秀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表示,全院教师要以她为榜样,坚守初心,无私奉献,以开拓进取的拼劲、干事创业的魄力和大胆创新的科研精神,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主任牛海涛说:“孙丽美同志于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牵挂同事、村民的安危,将基层干部的担当与作为体现的淋漓尽致。身为行政管理人员,要学习孙丽美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实干精神,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学院党员张晨昕学习后表示:“虽生命已逝,但孙丽美同志的精神将永远烙印在所有人的心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学习楷模精神,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忘初心,善于作为

 “孙丽美同志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推进乡村建设,不畏艰难,共同推动古县村奔小康。”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说,作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带领学生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一线,特别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式还比较复杂,要更细更实更严抓好疫情防控落实,确保安全稳定。

专任教师李家兵说到,孙丽美同志一心为公,她展现的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通过此次的学习会,我觉得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向孙丽美学习,将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就目前而言,要积极响应号召,快速改变教学计划,精进教学设计,筑牢教学生命线,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党员郑璐薇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孙丽美同志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她扎根乡村、服务人民的精神,在学本领、拓视野、长见识中筑牢初心使命,承担人环保人的使命,为实现“双碳”目标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