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214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02日上午9时,环境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务工作者参与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坤其副书记为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学生党建工作流程和脉络,针对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难点和易错点,张坤其副书记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要规范化,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发展党员,及时规范党支部的会议和活动记录。最后,张坤其副书记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务知识、总结党务工作规律,坚持细心、用心、耐心、尽心做事,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党务工作水平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