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258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92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402会议室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钱庆荣院长与各年级1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接待日,同学们提问踊跃,并结合个人实际,从教学资源、专业交流、创新创业、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中,钱院长充分听取学生诉求,耐心答疑解惑。谈到创新创业问题时,钱院长强调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存在的无目的、无措施、无带领人员的现象需改善,他表示将会组织学院成立带领团队,指导有意向的同学开展相关活动。对于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钱院长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明确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与重视,形成了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