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82

自《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印发以来,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做到全员覆盖。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行政后勤教科辅教师、专任教师和泉港石化研究院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活动,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和健全学生评价制度等问题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总体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每一个课堂中;要大胆创新创造,改进方式方法,改变“输入”式教育,增强师生在线上课堂的互动,侧重学生“学”,提升学习质效。

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方案》思想,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树立正确的教育评价观念;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三全育人”改革,真正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要创新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观,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