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入选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试点团队、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65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公布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试点团队、试点项目遴选结果。我院入选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双能型环境清洁能源卓越人才培养团队入选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环教课堂与护河爱水‘双线’并行领跑‘专业+实践’育人新模式实践育人项目”入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立项。

此次立项成绩的取得与学院党委对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高度重视密不可分。近年来,我院党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创建有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服务平台。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深挖育人力量,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建设,探索新时代社区育人的有效途径,努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