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信息发布

关于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20年省总工会“青春出彩•你我同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872

各部门工会:

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公益性交友方式,搭建青年职工展现个人风采、拓展沟通交友渠道、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帮助解决青年职工的婚姻大事,让广大青年职工拥有幸福、温暖的家庭,不断满足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呼应广大青年职工交友需求,现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省总工会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40周岁以下的单身青年教职工。

二、活动组织

(一)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工会社会联络部、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工委共同落实。

(二)活动采取线上交流、线下见面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线上活动增进青年职工交流沟通,组织有意向进一步交往的青年职工线下见面。线下活动每场半天,地点为福州市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报名

(一)各部门工会负责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自愿报名,核实报名人实名信息,收集报名人个人情况登记表(附件1),填写本单位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630日前附件12电子表格打包后发至495976554@qq.com,邮件主题备注:**单位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材料,联系人:孙,联系电话:0591-22867293

(二)主办方会及时添加报名人微信,并回复个人专属编号,收到编号视为报名成功。

   

附件1:福建省总工会2020年“青春出彩·你我同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个人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福建省总工会2020年“青春出彩·你我同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报名汇总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617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