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为青年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89

11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在旗山校区致广2-101为青年学生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张承东从“伟大精神来源于伟大实践”切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通过介绍井冈山精神、特区精神、抗疫精神等宝贵精神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地展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并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地继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也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心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下半年党训班第一讲。本次党课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章忠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心理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