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级开展保密知识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26

1114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有关保密知识教育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2021级辅导员余雨清老师主讲,2020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教育活动伊始,余雨清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有关泄密的相关案例。视频中的主人公有因被爱意迷惑,将机密泄露却没有及时悬崖勒马,最终被当场抓获的,也有因禁受不住都市生活带来的诱惑,为了牟利走上不归路的,但最终他们都受到了法律的严惩。接着,余雨清老师又通过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他案例。希望通过这些案例告诫同学们在学术、求职应聘、社会交往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双眼、不被迷惑;在受到威逼胁迫时,要及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报告。

此次保密知识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知道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同学们切不可因任何原因触犯法律。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