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感谢在田径场上默默付出的你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00

116,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闭幕,为本届校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四天的时间里,我院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在诸多赛事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如郑琪萍同学斩获学生女子400米第一名,学生女子200米第二名;喻正豪同学荣获学生男子三级跳远决赛第一名,学生男子跳高决赛第三名;魏子畅同学凭借着坚定的意志,豪夺学生女子3000米决赛第一名;林小锐同学获得学生女子铅球决赛第六名。在热闹与喧嚣的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尽职尽责、默默付出。啦啦队员的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工作人员的各司其职、共同配合,都展现了我院学子强烈的团队意识、高涨的运动热情、良好的体育风尚。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