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14

11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致广1-209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副书记张坤其、副院长甘莉,学院杨松伟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章忠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近200人参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12家,提供2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近100人,涵盖环保、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钱庆荣院长为本次专场招聘会致辞向各单位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对各企业到我院招聘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大胆应聘。随后,各个公司招聘代表轮流进行宣讲,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员工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在外场的招聘展位上,接收简历、咨询解答,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另一部分单位接简历后将择机线上视频面试和线下面试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50余份,共有2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2人。后期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营造良好就业环境,切实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