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1

1119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桃苑七号楼三楼党团活动室集中观看追授潘东升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发布仪式。

仪式通过视频短片和访谈等形式,讲述了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在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科技兴警、暖性执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成就从警37年来,潘东升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老百姓想在心里,放在心里,用心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事。他将民警当作自己的亲人,打造“团圆计划”、“暖警工程”,激发民警队伍活力,让每个民警安生安心。他用生命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广大青年干部树立了榜样。

潘东升同志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崇高精神令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从他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其中,预备党员梁晓丹表示:“潘东升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是他一身的信念,我们要学习他的忠诚、干净、担当,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展对象李沄茜说道:“对于潘局长的离开我深感痛心,但他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要学习弘扬他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