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峥嵘岁月留声 红色电影配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71

11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笃行1-302开展了以峥嵘岁月留声 红色电影配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比赛现场,九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红色电影片段的配音表演,让支部成员们体验了一次沉浸式党史教育。第一组沈木坪小组带来的《建国大业》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他们选取了影片中关于国旗竞选的片段进行配音,带领大家回顾了五星红旗的诞生过程。随后,李盛龙小组的《觉醒年代》群像配音,重现百年前革命青年追求真理的坎坷经历,铿锵有力的台词令人热血沸腾。李明略小组演绎的亮剑》,更是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建党伟业》《这盛世,你们回来看了吗》《他们死在了祖国胜利的前夜》等小组的精彩演绎,让支部成员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

本次党日活动以配音形式加深了支部成员对红色精神的学习和感悟,增强了支部成员间的团结协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