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赴塘坂水库开展水源水质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16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培养学生对专业课更深层次的认识1110日下午,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班全体同学由李小梅、黄一绥两位老师带队,赴山仔水利-塘坂水库开展福州市水源水质调研评估个性化培养周实践教学活动。

黄一绥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福州贵安的山地土地利用开发情况。在参观的过程中,李小梅老师介绍了由山地转变为以旅游业为主要发展方式的旅游中心。随后,同学们到达本次见习的主要目的地:山仔水利-塘坂水库同学们仔细参观了水库的环境和设备,在李小梅老师借助卫星拍摄图片对水库水资源的流向、流量和用途等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水库的重要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水资源的输送、净化等步骤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本次实践见习活动通过对福州第二水源地的实地调研,以切身的学习和感受,加深了同学们对水源水质调研理论知识的理解,更新了知识结构,拓宽了知识视野。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