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郑育毅副院长带队赴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评价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1660

我院郑育毅副院长带队赴大连理工大学

参加“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评价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8721-24日,学院郑育毅副院长,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甘莉副教授,环境工程系孙启元副教授、谢蓉蓉副教授一行赴大连参加了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评价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本届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

与会期间,四位老师认真听取了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领域有关专家的精彩讲座,学习了已顺利通过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兄弟院校工作经验,并跟与会的各个学校专家就工程认证的有关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过交流,四位老师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思路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尤其是对于环境工程学科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和实践环节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更好地跟踪了国内各高校工程认证的进度。同时,在研讨过程中,四位老师向认证专家华东理工大学刘勇弟教授深入学习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经验,并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现状进行了介绍。此外,还与河海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学校参与认证的骨干老师建立了密切联系。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有助于学院找准当前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着力点和前进方向,从而为推动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奠定基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