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91

126日上午,我院在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非凡。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化对立足新发展阶段的认识,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推动学校加快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贡献力量。

会上 ,党委书记张承东作主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