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孙丽美和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303

111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30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孙丽美和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学院领导钱庆荣、张坤其、陈登龙、甘莉参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孙丽美、潘东升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品格,诠释了攻坚克难的精神品格、爱岗敬业的忘我精神、苦干实干的坚韧意志、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他们是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不忘初心的优秀党员干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先进楷模,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先进,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以孙丽美、潘东升同志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发现和挖掘一批好党员、好干部,宣传报道我院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掀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忠诚履职、奋勇争先,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把孙丽美、潘东升的先进事迹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教材,持续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积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以学促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工作新局的强大精神动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