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79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学期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2022218日上午,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在张承东书记的带领下对全院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对学院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应急物资、急救药箱、用气用电安全、仪器设备、易燃物品、消防安全等事项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上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复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要求相关实验室压实整改责任、督促整改落实、及时排除隐患,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