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并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60

11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16号楼6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文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庄重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楫扬帆启新程——为建设特色新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的纪委书面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伴随着豪迈的《团结友谊进行曲》,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甘莉、张承东、陈今园、罗永晋、满瀚阳(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吴春山、汪清环、陈今园(按姓氏笔画为序)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8》。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随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在理工楼14号楼301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院长钱庆荣同志列席会议。

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纪委书记。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陈今园同志当选。

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新一届委员的分工情况。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张承东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陈今园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换届选举开新篇,凝心聚力启新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将继续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