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21

34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传达了2022年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制定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岗本职,做好工作规划,围绕迎接二十大召开、科研楼整体搬迁、学院“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等,把党支部常规工作纳入体系建设,在厚积薄发中传承与创新,发挥好党支部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学校2021年度“四合一”检查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切实凝练工作品牌,夯实组织建设;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补齐建设短板;四要切实把握重点关键,提升党建质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