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举行“考研复试调剂专项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04

36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212举行2018考研复试调剂专项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章忠老师主持,教资与考研协会指导老师黄少颖老师主讲

讲座上,黄少颖老师首先对考研初试成绩进行了分类分析,强调了分数线和复试、调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关注信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随后,黄少颖老师讲解了考研调剂要求,建议同学们通过浏览目标院校专业的往届信息,在调剂前先确定自己是否具备调剂资格。与此同时,黄少颖老师也对考研调剂流程进行了解读,表示登陆、查询、报名、复试通知缺一不可,并特别提醒同学们切勿遗忘确认录取通知。接着,黄少颖老师就考研复试备考规划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政审表等必备材料;二要提前安排好环境、设备等;三要针对专业知识、自身优势、报考方向重点进行复试备考。活动尾声,黄少颖老师详细介绍了一套复试备考方案,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重点问题。

本次讲座,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焦虑情绪,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调剂各项流程。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