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管理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81

36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212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章忠老师主持,聚创考研高鑫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高鑫老师从专业选择角度入手,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福州大学以及福建师范大学三所院校环境相关专业的硕士点设置情况。随后,高鑫老师结合三所高校近年来各专业的录取分数数据,着重说明了不同专业及院校间考试科目的差异性。她提醒同学们在备考阶段要对自己的考研方向有较为清晰的认知,并向大家推荐了一套较为合理的备考复习计划,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方案。讲座最后,高鑫老师强调,近年来随着考研人数激增,考名校难度大涨,同学们应根据实际学习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进行报考,切忌眼高手低留下遗憾。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方向和考研科目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合理制定复习计划,为接下来的备考提供有利条件。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