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今年的就业形势政策,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36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212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辅导员章忠出席

张坤其副书记具体分析全国毕业生人数,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结合外部就业形势和本院毕业生求职实际,对2018级同学提出点希望:一厘清毕业与就业的逻辑关系,要先做好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确保毕业,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寻求多渠道的就业方式,根据应聘实际及时调整择业选择与策略;三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寻觅出合适的就业方向,杜绝盲目追求最好四是调整心态,做好身份转换,应聘时专心做好求职者身份,全身心投入五是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外出时要跟辅导员老师汇报、跟舍友说、跟家人说。辅导员章忠老师则从就业知识与政策、导向性就业渠道、就业保障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动员会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春招主动就业的意识。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