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487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321日上午,我院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有关要求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对师生员工、住校家属、科研助理等人员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上张承东书记强调坚决从严从实、从紧从快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

一、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杜绝麻痹和放松心态,思想上要十二分重视,保持百分百清醒,牢牢守住决不让疫情输入校园的底线。

扎实筑牢疫情安全防控线,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精准掌握师生和重点场所人员健康状况,快速、准确、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积极参与核酸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群信息,认真研读防疫政策,加强舆情引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运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鲜活素材讲好“抗疫故事”,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全力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安排。

三、管理措施再严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招生工作两不误,衔接好线上线下教学,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不乱、教学质量不降,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全、公平、科学;严格人员进出校园管理,严控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及时关注、解决和保障好师生在校内实际生活需求,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四、要责任再压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系、各平台、各团队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协助配合,形成防疫的工作合力,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领导在岗带班,副书记和辅导员全员在岗。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