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 | 海水水质关键参数的监测方法研究及仪器研发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时间: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下午15:00

地点:旗山校区科技楼14栋302室

主讲:袁东星  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

    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

    环境污染修复课题组



专家简介:袁东星,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前任厦门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院长。兼任中国海洋环境学会副理事长,厦门市科协常委、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等职。长期从事环境化学、分析化学、分离科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科研领域为环境有机污染物的迁移转化及归宿研究、环境污染物的分析新方法、环境样品预处理新技术的建立与发展,并参与厦门市海洋环境监测网的环境污染分析监测工作。涉及气相色谱、液相色谱、质谱、紫外可见光谱、荧光光谱、红外光谱等仪器技术。已发表学术论文百多篇。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重大、重点项目。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3等奖,广东省商检系统科技进步1等奖等省部级奖项3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