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3个项目获批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评审结果。我院青山党支部的《党建+”领奏青春旋绿》和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的《以专业践行使命,激发党建新活力》2个项目获批校级重点立项;清和党支部的《党建红+生态绿”,党建引领生态环境教育》获批校级一般立项项目。

下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督促,并以此为契机,立足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创新党支部建设,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品牌。

据悉,此次全校共申报了119项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项目,经专家评审,评选重点立项30项,一般立项45项。

相关链接:关于公布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项目的通知 (fjnu.edu.cn)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