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95

16日,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张坤其、陈登龙、甘莉参会。

会议指出,我们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极其宝贵的历史经验。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历史进程的认识越全面,对历史规律的把握越深刻,党的历史智慧越丰富,对前途的掌握就越主动。

会议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原因,寻求解决思路,切实开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

会上,党委书记张承东作主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情况分享学习心得。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