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新闻

我院成功承办“迎中秋、庆国庆,践行环保节约新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606

由校工会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迎中秋、庆国庆,践行环保节约新生活”主题活动于近期圆满落幕。历时近一个月的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他们围绕活动主题,以发现、分享身边的环保知识、环保生活经验、节能措施等为导向,选择视频或者照片的形式,共提交172份参赛作品。

为了确保评审的权威性、公正性,本次活动邀请相关专家、教师代表、部门工会主席代表等组成评审组,对各单位选送的参赛作品进行无记名评比。最终,视频组共评出一二三等奖25名,照片组共评出一二三等奖88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倡导广大教职工自觉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关注身边的环保行为,养成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我院提交的作品全部获奖。

 附件:







“迎中秋、庆国庆,践行环保节约新生活”主题活动获奖名单





视频组








照片组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