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4

59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细落实举措,提升学习成效。一要采用各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牢牢把握教育根本问题,立德树人。立足学院特色,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碳达峰”“碳中和”和绿色经济发展思想融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努力打造思政品牌和课程思政精品项目,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吸引力和针对性,真正实现育人过程的启润心智、培根铸魂。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