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院长接待日之2019级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62

39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院长接待日之2019级考研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甘莉教授主讲,年级学习部部长杨嘉玟同学主持,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

首先,甘莉院长就考研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相关专业方面的情况和要求进行了具体描述,并对考研本校的优势给予解答随后,就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大学期间有没有参加科研项目是否会对考研有影响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甘莉老师强调,科研训练很重要,要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有充分的了解,弄明白其中的原理与方法。最后,甘莉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备考、科学复习、主动作为,考出好成绩。

本次考研座谈会通过甘莉副院长的解答,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