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硕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10


530日,学院召开2022届硕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陈庆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陈祖亮教授、陈日耀教授、杨民权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学院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庆荣院长主持。

首先,陈庆华副校长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陈副校长提出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人才培养的理念要始终围绕“技能的训练场,才能的展示台,职场的演练地,人生的加油站”进行。会上还寄语毕业生要做到“顶天立地”,必须树立家国情怀、使命担当;要能“静”下心,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不断修身立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社会国家有用之才。

会上围绕学院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升学就业、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广泛征求学生代表意见。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就涉及学院发展的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参会的领导、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院领导认真记录同学的提议并给予回应。钱庆荣院长肯定了毕业生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对学院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张承东书记总结指出,学生们提出了许多深入具体的建议,涉及范围全面,表现了学生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为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而且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