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带队走访本科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77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近况及今后规划,61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老师、团委书记章忠老师共同前往学生宿舍,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张坤其副书记密切关注毕业生未来发展情况,围绕就业升学状况、未来规划、生活近况、行程安排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自信大方面对未来。同时,张坤其副书记认真检查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工作。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离校仍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注意自身安全与健康,做好个人防护。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培育、领导关怀的感恩之情

走访关怀,情系学子。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深切关怀,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