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0

627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致广1-109开展2019级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学院副院长甘莉老师、罗永晋老师、刘耀兴老师、黄宝铨老师、韩永和老师、翁秀兰老师、黄一绥老师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辅导员章忠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章忠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动员会的目的和议程。随后,韩永和老师针对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专业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方式、内容和要求以及成绩评定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问题的疑惑。接着,黄宝铨老师针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详细说明了实习前的思想准备、过程中的要求、具体安排和实习方式,并简述了部分集中实习单位,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希冀。三个专业实习内容介绍完毕后,刘耀兴老师讲解了毕业论文和设计的格式与要求,时间安排,写作态度等方面,强调同学们应严肃对待毕业论文和设计,这是科研的开始、毕业的提前。

最后,甘莉副院长做总结,希望同学们服从学院和实习单位安排,摆正心态,认真对待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学有所成。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