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3

71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桃苑7号楼三楼党团活动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团委书记章忠、辅导员余雨清以及20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出席仪式。仪式由章忠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接着,新发展党员在陈今园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时代强音。随后,何振乐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向党组织表明了决心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词,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最后,陈今园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勤奋学习,孜孜以求,努力成长成才;三是要学会奉献,当好桥梁和纽带,积极为同学服务。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激发了新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助于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