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北京大学张远航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901

    5月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张远航教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基地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栾胜基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胡敏教授,北京大学曾立民教授级高工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校校长王长平教授会见了张远航院士一行。下午,张院士一行与我院党政主要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座谈,并听取了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钱庆荣教授关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平台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对我院申报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凝练学科方向、争创双一流学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