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杨玉盛副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433

    5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盛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并与我院党政领导、学科学位点负责人座谈。杨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学科学位点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学位点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科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扳,并对学院学科方向凝练、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玉盛副校长作为联系我院党委的校领导,十分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经常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意见,对我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