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七——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613

7671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河小禹之名,护九龙江之源”实践队赴龙岩漳平,与当地团市委、河长办以及水利局对接,深入基层开展河段巡查等“六个一”活动,全面参与河长制建设。

7月13日上午,学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304教室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团委书记兼2013级、2015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杉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实践队员高海霞同学、陈敢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平潭-东张水库和龙岩漳平的调研情况。随后,李琳琅老师汇报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并阐述“河小禹”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接着,实践队员们一起讨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有价值的环境问题并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感受。在集体讨论之后,苏玉萍教授对实践队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实践报告的撰写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最后,林玉辉书记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祝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总结会,实践队员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交流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探讨,为后期撰写调研报告做好充分的准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