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第48期《福建教育五老说》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33

32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近20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第48期《福建教育五老说》直播。

本期《福建教育五老说》由现任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曾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郭荣辉同志主讲,以“共产党恩深似海,我要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直播中,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跟随郭老重温了他的入党初心故事,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预备党员林煊琴表示:五老在各自岗位为国家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未来需要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将“五老”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入党积极分子蔡建海同学感慨道:“郭老老骥伏枥,为千里之志依旧在劳动的情怀与品德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郭老为榜样,做一个谦逊、勤奋、肯吃苦的新一代青年大学生。”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