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74

325日下午,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205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党史学习分享和“1+N党建引领·促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交流两个主题。

在党史学习分享部分,邀请了高新区党工委熊国华委员为大家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初心 汲取力量》。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窗厦村党总支、文城社区党支部党员约60人参加。熊国华委员通过引经据典、分析实事,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1+N党建引领·促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交流会上,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耀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陈昭桓、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明灿分别就下一步共建事宜进行发言。随后,三方在党建活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自由交流讨论,并在垃圾分类资源化、环卫一体化项目、高校环境本科专业人才实习实践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熊国华委员讲话,要求各方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党建引领,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促、党群联动、注重实效的党建共建新格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