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提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24

428日晚7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我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提建议”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研究生辅导员余雨清老师以及各课题组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对实验室安全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如针对研究生新生开展更加全面、规范的实验操作培训并组织安全知识考试;规划好实验室气瓶路线,特别是氢气和氧气等易燃易爆炸气体;规范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废物的管理;定期开展相关安全演练;制定实施学生实验室个人安全责任制;加强实验室环境卫生和灭鼠问题等等。

张坤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必须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同时,他非常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献言献策,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学院,共同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规范运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