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研究生生态环境教育科普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我院学子生态文明价值观教育,倡导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发挥环境学子专业优势助力生态环境教育,66日至613日,我院举办了首届生态环境教育科普海报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参赛海报13项,共有8项作品入围最终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研究方向,从固废资源化、健康河湖、塑料再生、土壤治理、绿色能源等不同角度,结合科学性、通俗性、生动性等方面进行作品展示。经全院师生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提高了研究生的专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