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荣获2017年校啦啦操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90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体训馆举办了2017年校啦啦操赛,来自十五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啦啦操运动员们紧张准备换装、化妆等工作上场前一起加油鼓劲呐喊口号。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我院啦啦操运动员们意气风发地上场了。作为第二支上场的代表队,她们毫不怯场在舞台上有序地排列开来,音乐响起,随之舞动。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凝聚着日夜辛苦排练的汗水挥动的花球舞动的身姿,散发着青春无限的活力。高难度的侧空翻等精彩表现引得场下观众连连鼓掌。在我院啦啦操运动员们的密切配合下,整套啦啦操表演顺利完成。最终,我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校啦啦操赛三等奖。

     在本届啦啦操联赛中,我院啦啦操运动员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貌,队员们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在青春路上相伴前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