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20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了2017年校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吸引着全校师生的关注各个学院都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党委林玉辉书记、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到田径场看望2017级全体新生,给大家带去鼓励经过了两周的艰苦训练,同学们临危不乱充满信心。比赛时,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地踏入东区田径场,白色T恤上的绿色院标志与白云绿草相映衬,更加显示出环境学子的蓬勃朝气。绿茵场上,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随着音律伸展、扩胸、踢腿、转体、跳跃,娴熟到位的动作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无不彰显每一位环境学子的活力。最后,同学们的手臂随音乐缓缓放下,比赛落下帷幕。凝聚众多师生的期盼,环境学子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佳绩

次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发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通过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体操之美,更收获了团结的友谊。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